close
本文由 柯夢波丹 提供

關穎一直:當個好演員、出書當作家,現在,她還出唱片當歌手。她不但勇敢,而且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永遠樂在其中,她的每一個Move都像是女鬥士一般,充滿力量,氣勢高昂。

人們從沒忘記討論關穎的千金背景。她從豪宅醒來,就去發霉的旅社拍戲,躲在樹叢裡上廁所、換衣服。很多人都會酸她,大可以不必這麼辛苦。但是關穎的身上流著不甘寂寞的天生藝人血液。當她拿起麥克風的時候,她像拿起了橫掃眾人的武器,她性感地像是美貌與力量兼備、把男人踩在腳下的女鬥士。旁人的流言斐語她一點也不在意,因為關穎,只想作自己。

成名的代價

關穎對於名氣的經營,就像走在鋼索上,再往前走一步,就是秘密的爆炸,然而往後退一步,又有媒體在一旁咄咄逼人。畢竟她前一陣子才出書,揭開了上流社會的一些假象,開了一個洞讓人窺視,然而又不讓人看到全貌。「有人說我就是端個樣子。」關穎說。但是直率如她,只是有些話不吐不快,又得小心翼翼不能傷害到身邊的人。「我不會說:『我不想紅』這麼做作的話,畢竟當藝人,就是血液裡有想要秀自己的那個部分。但是有時還是會覺得……措手不及。」她也曾經試過大方公布自己的交往對象,但結果你我都知道:「我試過工作與愛情兼顧,超刺激,但也超悶。因為被跟拍的時候,就什麼事也不能做。但是,我也是活過來了啊!」這一刻,她卸下了盔甲,脆弱而美麗。「當別人把我們喝醉的照片放在網路上,或是在我們吃麵的時候,走在面前,手機拿出來就這樣拍下去……今天就算是一般人,被拍到這樣的照片放在Facebook上,也是會氣急敗壞。而我們也只是一般人啊!我也想逛夜市,也想好好戀愛。」今天我們在攝影棚看到的她,自備了一雙15元的紅白拖,喝著自己帶的左岸咖啡,她直到封面拍完了都還在喝著那杯早已不冰的左岸,就像個平凡女孩。

會撒嬌也會撒野

「我覺得,要會撒嬌,又會撒野,才是完美女人。」關穎勾勒了她心目中完美的女人,浪漫的愛情。「不爽的時候,妳會生氣、吵架,但是妳也要懂得溫馴、溫柔。在戀愛裡,我喜歡自己扮演很多角色。有時當大女人,有時扮小女人。跟男友的關係也是亦師亦友。」可以想像跟關穎交往,絕對不會有打呵欠的一天。被她愛上的男人,只需要擔心自己會不會讓關穎覺得膩。因為關穎就是那種會用愛寵壞男友的女生:「在戀愛一開始的時候,我總是無私付出、掏心掏肺,有時也會超任性。但在一開始給了太多的愛,往往男生都會不懂得珍惜,所以當這樣的狀況發生,我就會馬上不愛了,甚至可以馬上不聯絡……」她嘟著嘴反省:「其實這也是我的問題……」如果女人是一個矛盾複雜的生物,那關穎就絕對是這種生物最優雅的範本。她的敢愛敢恨、雙面性格,卻又清楚自覺,讓她在愛情中謎樣也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君M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