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一下, 呵呵
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
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媽媽哭著說:「你怎麼這麼傻?切這麼碎會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地說:「……可是,人家想踢足球ㄝ~」
 
、龜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烏龜看到一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對他說: 你上來,我背你吧......
然後...... 蝸牛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 ..烏龜又看到一隻螞蟻...... 對他說:你也上來吧......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
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 對他說了句:你好
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
蝸牛說:你抓緊點,這烏龜好快.......
 
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愛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
且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四十擺在眼前!
 
一天逛小吃街
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 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不,這是日本的。
 
有個人到河邊釣魚
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面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
沒辦法他隻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
他氣憤之下∼掏出100rmb 摔入水中大罵:
「*—%#% 要吃什麼!自己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君M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