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喜歡給他驚喜

也喜歡他的笑容

更喜歡他不管何時何地都會牽著她的手

他常說...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絕不放開!!!

每次聽到她都會假裝不在乎

但心裡都會好開心 好感動

在他心裡   女孩像個長不大又任性、愛撒嬌、又好強少一根筋的小女生

但他就是喜歡她的單純,任性,撒嬌...

有一次他們剛搬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他都會接女孩上下班 因為他知道女孩是一個超級路痴

但她好強的個性試圖要證明自己已經長大  其實是不想男孩太累

所以跟他說: 我可以自己坐車回家

結果......她坐過站迷路了

她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我不知道我在哪 我迷路了 當下就大哭了

他試圖的安慰她的情緒    然後叫女孩乖乖呆在那邊不要動

當他找到她的時候 卻在旁邊一直傻笑她的蠢樣

然後把女孩擁入懷裡

他笑著說: 你一定要每天都給我這麼驚喜嗎?? 我不喜歡你哭

我以後也不會讓你哭!我知道你怕我累 但能接你上下班 是我最開心的事 知道嗎?

女孩一直覺得擁有他自己就擁有全世界了!

 

  

女孩知道 他很在乎女孩 也很珍惜女孩  也知道女孩會沒安全感

不知道是默契還是女孩懶惰 

一直以來 女孩都不用打電話給他

他每天都會打3通電話給女孩

就算只是簡單的問候 女孩都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一次女孩要出遠門    擔心那邊手機會收不到訊號

女孩知道他們一定會互相想念對方

所以女孩在出門前

準備了一各驚喜給他

用電腦設定簡訊 每天發3封簡訊給他

讓他知道 她對他的想念

 

他們在一起的時間

幾乎沒有爭吵過互相尊重 互相珍惜

就算有不愉快 也不會冷戰或者是吵架

兩個人互相學著去溝通 去退讓 去找到共識

因為他們知道冷戰吵架會傷害對方

所以他們有著共同的默契

就是到吃飯時間

就會問對方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們的不開心 都不會超過一餐的時間

因為他們都知道 在一起是要開心

不可以傷害對方

 

所以到最後的分開..........

女孩也選擇 默默的分開

一天的夜裡

沒有吵架、沒有說分手、沒有不開心、也沒有傷心  

靜靜像平常躺在床上.........

只有一句: 如果在一起 已經不能像以前這麼開心快樂 那就分開吧!

兩個人有著默契....說完這句話 兩各都假裝的睡了

第二天醒來

一切都不一樣了....男孩離開了.....

女孩曾經以為能擁有他是最美好的事

女孩無法去面對卻又要去接受事實

的確女孩....沒有機會在他面前流淚了

但她心裡知道 一切一切都不一樣了

忍著痛  忍著傷心 平靜了幾天

以前女孩 幾乎沒有打過電話給男孩

手機輸入是男孩的名字

所以根本沒有去記的男孩的手機號碼

女孩很愛很愛男孩 也捨不得分開

但女孩還是選擇...把男孩的名字從手機裡面刪去

一切一切...........就這樣結束..............

 因為女孩知道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但至少在擁有的時候 他們互相真的很珍惜對方

我有過的回憶 你給的最美 讓它留在最美的時候

至少自己曾經深愛過..........."

當回憶當經驗~把握當下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君M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