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 Romance》,小提琴淡淡的,平靜溫柔卻哀傷的唱著,讓深放在心底的思緒湧出......聽著旋律,你想到的是甚麼呢?就讓我們隨著音樂,慢慢回憶,然後輕輕放下吧.....
A very beautiful music
 
 
馬斯奈"的《泰綺思冥想曲》,樂曲本身的浪漫感性,加上小提琴家"Janine Jansen"細膩到位的詮釋,滿滿的美感讓人醉得發自內心愉快的讚嘆!
 
 
"莫札特"是派對粉絲們"最先想到"的古典音樂家第一名!!~可見他的魅力跟鑽石一樣恆久遠啊!!這位永遠的神童,他的創作總是充滿個人風格,無論歡愉的快版或舒緩的慢版,每首樂曲皆是渾然天成!今天來欣賞《第21號鋼琴協奏曲》,優雅的旋律中,透露著無法隱藏的高貴,這就是-莫札特!!
 
Piano Concerto No. 21 - Andante "Elvira Madigan"
 
 
 
 
巴哈"的《G弦之歌》,這首溫暖美麗的樂曲,不論在世界的哪個地方,都能深深的撫慰心靈。颱風天的下午,就讓【Tina Liu 】分享的這首溫馨曲調,一起陪伴著我們。
Andre Rieu - J.S.Bach - Air on a G string
 
 
德布西"《第一號華麗曲》,美麗的旋律,將疲累的精神洗滌~
Written by Debussy, performed by Aldo Ciccolini.
 
 
 
陳老鐵】分享,"麵包合唱團"-《If》,淡淡的旋律,深刻的思念。
 
 
Audi S3 -- "莫札特"《土耳其進行曲》
This is a new TV-spot for the 2008 Audi S3 that aired in Spain. Aided by a couple of drum-sticks stuck on its wheels, an S3 plays "bottle music" in the centre of the city.
 
 
舒伯特"的《第二號即興曲》,迎接接下來的秋高氣爽~
The Master playing d899 no. 2 by Franz Schubert
 
 

Victory, Bond and Andre Rieu

Awesome performance of Bond's track Victory feat. Andre Rieu
 
 
 
布拉姆斯"的《鋼琴四重奏-第60號作品》第三樂章,順著旋律,舉杯邀明月,人未醉心先醉~
Nigel Armstrong -Violin Juan Miguel Hernandez - Viola Paul Wiancko - Cello Ryan McCullough - Piano
 
 
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這不但被列為世界四大小提琴協奏曲之一,也是柴可夫斯基唯一的一首小提琴協奏曲,優美絕倫而氣勢磅礡,是絕對要認識的一首經典!!

 

《匈牙利狂想曲》,當中的第二號是最有名的了,沉重的開頭之後,居然越彈越輕快,晦暗與詼諧不但擺在同一首樂曲,交互穿插,甚至融合在一起.....

 

 

原鄉人 我張開一雙翅膀 背馱著一個希望 飛過那陌生的城池 去到我嚮往的地方 在曠野中我嗅到芬芳 從泥土裡我攝取營養 為了吐絲蠶兒要吃桑葉 為了播種花兒要開放 我走過叢林山崗 也走過白雪茫茫 看到了山川的風貌 也聽到大地在成長 more: http://www.youtube.com/group/teresateng
 
 
 
 
鄧麗君 ~~ 月亮代表我的心
曲︰孫儀 詞︰翁清溪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君在前哨 more: http://www.youtube.com/group/teresateng
 
 
 
劉家昌、陳松伶 - 一簾幽夢
 
 
歐陽菲菲 -雨中徘徊 ( HQ SOUND , ORIGINAL )
 
 
刘 家 昌 & 尤 雅 - 在雨中 Please stop player & click stereo link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YKPdzNYM24&fmt=18 (Or paste &fmt=18 to end of add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君M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