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連篇

◎ 抽煙的好處  
有一個美國的煙商來到法國做生意,一天,他在市集上大談抽煙的好處。 
 

突然,位老人走上檯子,大聲說道:『女士們,先生們,抽煙還有三大好處:
第一,狗怕抽煙人;

第二,小偷不敢偷抽煙人家; 第三,抽煙者永遠年輕。』 一時間,台下觀眾情緒振奮,那位商人更是喜形於色。  
老人卻把手一擺,說:『為什麼呢?因為 ........
一、抽煙的人駝背的多,狗見了,以為正要拾石頭打他哩,二、抽煙人夜裡咳嗽,小偷以為他沒睡,不敢偷。三、抽煙人都短命,所以永遠年輕。』  


  ◎ 可怕的清明節  
有一外 籍英文 老師問:"What is Ching Ming Festival?"(什麼是清明節?) 天才學生回答:"It is time for us to visit our ancestor . "(那是給我們 "探望" 我們的祖先) 老師:"What a terrible festival . . . . . $@#$!@"(多可怕的節日 . . . . )   ◎ 兩倍的願望   一天有兩個妙齡女郎漫步在沙灘上,走著走著 .... 突然發現一個茶壺... 甲一時好奇心起,撿起茶壺來搓了搓, 突然此時有一個精靈從茶壺裡飄了出來 ..... (就像阿拉丁的那一只啦) 精靈說:主人主人,妳們把我救了出來,我可以給妳們一人一個願望。 在精靈說完的時候,乙突然起了貪心的念頭,搶著說:我要甲願望的兩倍 .... 精靈說:沒問題。然後對著甲說:你要甚麼願望呢? 甲說:我希望我的身材是38 24 38◎ 難聽的唱片   奶奶要到城裡去,走的時候問小孫女:
「你不是說要媽媽給妳買幾張雷射唱片嗎?今天我去給妳買。」 孫女高興的說:「好,謝謝妳。」 奶奶這時候又問:「那麼妳要什麼樣的唱片呢?」 孫女就告訴她說:「只要奶奶覺得難聽的,就可以買了。」  
  ◎ 近親不准結婚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氣憤地說:『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 』
 
 
◎ 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 一天,老張到市場買牛皮,
老張:這個牛皮防水嗎?
 
老闆:廢話!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
 
   
◎  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 馮小姐生重病進醫院,公司的同事一起前往探病。
 
「我請假的這段時間,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真不好意思. ... 」她帶歉意地說。
一位男同事回答道:「還好,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我看報, 張 小姐打電話聊天, 李 小姐和總經理打情罵俏。」
 
   
◎ 信任群眾 群眾代表問部長:「每次看戲,部長為何總是坐在最前排呢?」
部長說:「那是領導群眾呀!」 
群眾又問:「看電影的時候,部長為何改坐中間好位子呢?」 部長說:「那是深入群眾嘛!」 
群眾再問:「那每次聚餐郊遊,為何總有部長的份?」 部長說:「那才是與民同樂囉!」 
群眾又問:「那我每天看部長端坐辦公室裡,從不到民間巡視,這又做何解釋咧?」 部長說:「那是信任群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君M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